优必选发布钢铁侠MK50机器人,AR游戏一秒上瘾

2024-03-16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映当周,优必选正式在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发布了钢铁侠MK50机器人。这是漫威授权的第一款智能型机器人,这意味着,它能自己移动,自己说话,自己发大招。

与我们所理解的Hot Toys仿真玩具不同,优必选制造的不是可动人偶,它的脚、双臂、胳膊、腰、脖子、面罩均能由电机驱动。在关闭的状态下,驱动钢铁侠MK50机器人的关节会明显感觉到强烈的阻尼,因此还是推荐通过手机遥控的形式来帮助机器人来凹造型比较靠谱。

MK50机器人将允许你利用控制其移动,以及灯光和音效。另外,你可以利用完整的增强现实功能来定制机器人的面庞,甚至可以上传自己的语音。通过这种方式,粉丝可以马上变成钢铁侠,并成为最酷的超级英雄,向别人展示自己身穿钢铁侠盔甲的感觉。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是基于漫威宇宙的增强现实科技游戏。玩家将能够重建“复仇者联盟”中的战场,然后完整一系列的AR任务。在沉浸式体验中,你可以不断获取新武器和盔甲升级,并最终成为能够与灭霸一较高下的超级英雄。

在钢铁侠MK50机器人的包装中,除了一个用于AR定位的垫子、安全说明和使用小卡片之外再无其他,所有的功能介绍和探索都围绕APP进行。这也使得初上手时,对钢铁侠MK50机器人发现的每一步都充满新鲜感。

除了Hot Toys的Mark 85系列,优必选钢铁侠MARK 50机器人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将近一年时间的打造使得这款机器人对应原著还原程度很高,质感、体验也非常流畅。对于粉丝而言,2000元以下的定价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可玩、可摆设还可智能感应互动。优必选钢铁侠MK50机器人确实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理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