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石头扫地机器人新功能上线!

2024-03-28 阅读700 评论0 喜欢0

智能机器人的应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广泛了起来,比如生活中很多琐碎烦人的小事像是洗碗、扫地等,都可以交给智能家居机器人负责,所以现在消费普遍趋向于享受型消费。

需求推动科技的发展,扫地机器人是为了解放我们的双手而生的。不过在智能家居机器人还未普遍覆盖到各个家庭的时候,其价值几千上万元的售价让很多人对其望而却步。

就在这个事会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接受到这一宝贵的机遇,推出了物美价廉广受好评的石头扫地机器人。

据悉石头扫地机器人是其着力研究智能家居机器人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此次产品增加了拖地功能。石头扫地机器人将风力提高的同时也进行了尘盒容量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首次采用了可水洗滤网,据悉这种材料水洗50次后仍维持95%以上过滤效能。

而又在前不久的近日石头扫地机器人进行了又一次系统更新,这一次添加了虚拟墙、一键设置绕行区域功能。

禁区功能是可以一键设置禁扫区域的,可以完美的避开用户不想让扫的地方。

这一广受好评的扫地机器人主张通过好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其“科技实用主义 让生活更自由”的品牌理念的企业愿景。

若是有对其感兴趣的用户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了解其更多相关的最新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