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分享 Excel 中使用聊天机器人 Copilot 示例

2024-02-28 阅读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17 日消息,今日微软推出 Microsoft 365 Copilot,它是基于大语言模型的下一代 AI 生产力技术,包括已被邀请 8 家财富 500 包括强公司 20 客户测试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个人用户推出预览版。

微软在文章中表示,用户可以通过聊天的方式,要求 Copilot 根据一个 Word 文档创建一个 10 页幻灯片演示文稿,分析或格式化 Excel 数据。

微软在博文中还详细介绍了在 Excel 中,用户可以使用 Copilot 完成的示例,叶紫网附部分示例内容如下:

  • 通过聊天的方式要求 Copilot 分析表格数据,按类型和渠道细分销售情况。

  • 要求 Copilot 根据指定的表格数据,生成直观的可视图表。

  • 要求 Copilot 模拟增长率的变化,从而明确有哪些因素影响企业的毛利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