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之约:美国重工巨型搏斗机器人 MegaBot 亮相 CES 准备挑战日本水道桥机器人

2024-03-15 阅读1173 评论0 喜欢0

规模盛大的 CES 2016 刚刚闭幕,美国机器人公司 Megabots 于最后一位出场,但带给人巨大惊喜。这家美国的初创公司研发出巨型真人攻击型机器人 MegaBots 2,并在去年给著名的日本高达机器人下了搏斗战书。而高达也欣然应约。

Megabot Mark 2 机器人重达 6 吨,在原先的改装中就可以 100 英里 / 小时的速度发射漆弹。相比之下,日本 Kuratas 机器人仅有 4.5 吨重,柴油驱动,四轮前进,具有极为先进的射击瞄准系统。这种巨型机器人造价不菲,平均花费 100 万美金。

去年 8 月在 Kickstarter 上,Megabots 成功筹集来 50 万美元用于改装其 MegaBot,采用 Howe&Howe 技术,使机器人运动速度比水道桥重工的 Kuratas 机器人快上 2 倍。而其载人机器人内部足够大到坐下一名成年男子并携带冲锋武器。

「高达之约」将在本年度晚些时候举行,而届时,可以看到两台载人机器人在搏斗场上互相发射 1 公斤重的油漆弹和…… 矿泉水瓶当以搏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