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推出星球大战 STEM 套件 将于9月1日发售

2024-02-29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在今年的星战日(5 月 4 日,May the 4th be with you),乐高推出了旗下 STEM 套件 Lego Boost 的科技新联名产品。此次推出的乐高星球大战 Boost Droid Commander 套装,使用潜在的教育资产作为跳板,在该系列中构建了三款经典机器人。

孩子们可以使用该套件拼塔 R2-D2、Gonk 和 Mouse Droid,在 40 个不同的任务中指挥他们,同时在过程中学习搭积木和编程。

该套装包括 1177 颗配有颜色和距离传感器以及互动电机的颗粒,以使机器人移动,并且适用于新的 Boost Star Wars 应用程序,支持 Android、iOS 和亚马逊 Fire 设备。这套系统将于9月1日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