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草工资小白:会给你带来惊喜的智能机器人

2024-03-02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没时间辅导孩子正打算送孩子去早教班或是担心在家的老人又不放心保姆照顾?不妨试试看入手一款智能机器人来陪伴他们。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发展的真的很快,而智能机器人的横空出世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叶紫小编Kiki最近发现了一款叫做狗尾草公子小白的机器人,觉得非常适合用来陪伴老人小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你想问这款公子小白能够做什么,那么它超级齐全的功能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无论是教育学习、娱乐影音、家电控制还是记忆调教、家庭监控等等它都能实现,还有许多小编没有列出来的功能等你去发现,是不是觉得它就像一个家庭的小帮手一样?有了它,一切繁杂的事物都能够被安排地有条不紊,小编觉得它真的非常适合生活在快节奏之中的我们呢,家里安置一个公子小白,真的能添加不少的乐趣呢。

这款公子小白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它的非电子屏设计,就算使用它也根本不用担心孩子会得近视呢,简直秒杀了各类电子产品。而这款公子小白还是拥有记忆功能和支持自定义调教的真AI机器人,甚至它还能够模拟人类的各种表情,看上去真的是“萌萌哒”。和公子小白对话,就像和朋友对话般亲切有趣。

不仅如此,公子小白还是孩子的贴心好伙伴。公子小白上又百科问答、成语接龙等功能帮助孩子学习,就相当于孩子的一个早教机,海量的资源真的超级丰富。更棒的是这款机器上还有许多同步的课本教材,还省去了买各种辅导用书的开销,是不是很方便呢?

有了公子小白,你的生活就直接和智能接轨,只需要你的一个命令,它就能够为你安排好一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