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国行y预计7月上市:支持5G 售价或低于1.5万

2024-01-24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日前,瑞士运营商Sunrise科技正式开售5G手机,华为Mate20X 5G、小米MIX3 5G成为首批机型。然而,号称“华为首款5G手机”的Mate X却不见踪影。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延期发售后,传出华为Mate X因类似的屏幕问题延期至9月的消息,但近日遭到华为相关人士的否认。

好消息是,有消息称华为Mate X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首批备货约10万台,将很快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Mate X预计7月开售 首批备货约10万台

据华为方面公布的5G产品路线图显示,Mate X将于今年7月开售,首批机型将主要面向中国大陆、欧洲主要国家及地区。在下半年,还将逐步登陆印度等市场。另外,路线图还显示华为全新5G手机(或为Mate30系列)将于今年10月中旬推出。

备货方面,据悉Mate X的首批产量将达到10万台,但由于柔性屏设备尚属于高新技术,华为将根据首批机型的销售和反馈来决定后续产量。5月初,华为在成都与京东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入合作,而Mate X的柔性屏幕便是京东方制造,此举代表着华为在供应链方面的积极部署。

可以肯定的是,华为Mate X的国行版价格势必低于欧洲。从2299欧元(约1.7万元)的欧洲定价来推算,国行Mate X的定价极有可能为14999元。当然,这个价格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依然是极为昂贵的。

据悉,我国三大运营商将从6月开始陆续推出5G手机试商用活动,首批机型包括华为Mate20X 5G、OPPO Reno10倍变焦版5G、小米MIX3 5G、中兴天机Axon 10 Pro、vivo NEX 5G等,华为Mate X并不在首批机型行列中,但正式发售后即将作为旗舰机型加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