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华为Mate 20手机,现在入手也超值!

2024-04-15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华为品牌就手机市场而言,俨然成为世界手机消费市场的一张中国名片,因为华为手机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啦,华为旗下的几个系列尤其是Mate系列、P系列更是竞争力满格~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谈论的是一款Mate系列的手机了,这部手机虽然已经上架售卖一段时间了,但还是热度不减,所以今天就很有必要再来全方位地认识一下这部华为Mate 20手机了。

华为Mate 20手机的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这一设计是现在市面上很多款手机都会使用的了,但是就搭载的屏幕而言,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普通的LCD屏幕,可以说这一设计算是这部手机的一大败笔了,毕竟在色彩的表现力上这部手机应该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另外这款华为Mate 20的整体硬件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毕竟这部手机所属的Mate系列是华为品牌主推的旗舰手机了,所以它选用的是海思麒麟98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也是华为Mate 20当初上新时,海思麒麟最高端的一枚处理器了喔!

要是使用这款手机来打游戏什么的,都是非常的流畅,性能表现也是非一般的稳定惹,毕竟高端处理器总是要带来非常出色的表现才行喔!

另外这款华为Mate 20手机的拍照性能,虽说不如华为P系列手机强劲,但是好说歹说也是非常不赖的啦~

这部手机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所有的镜头均搭载了索尼IMX380传感器,3倍的光学变焦以及10倍的数码变焦,使得这款手机拍出来的照片的成像效果都很棒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部手机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绝对不失为一款超有实力的旗舰机喔,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华为Mate 20手机的实力是否认可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