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妈手机,这四款性价比中端机超合适!

2024-03-20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中国人讲究“百善孝为先”,但是自古忠义难两全,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是否也在为这个问题而苦恼,面对生活下去的压力,只能外出工作,上班加班、上班加班……循环往复,忽略了咱们的父母,让咱们的父母变成了留守老人。

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不尽如人意,我们虽然人在外面,可心心念念处,全是家人。值此女王节到来之际,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送自己的妈咪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

衣服?鞋子?手链?还是一盒又一盒的保健品?小熊觉得这些礼物都太没有新意,衣服穿不了多久就过时了、鞋子也是同理,手链这些我们又不会挑,保健品谁知道买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毕竟如今的这个保健品市场水真的太深了。

不妨送妈咪一款智能手机吧,如今这个社会科技发展的速度如此之快,我们当然也要要老人们跟上我们的步伐,这样我们也有更多的共同语言,他们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乐趣,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四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中端机供大家进行选择。

【红米Note7】

说到这个红米Note7,官方首发是拥有三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并且它的背部是搭载的一块2.5D的玻璃,在性能上,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的主频是达到了2.2GHz。

这款手机的Geekbench4跑分,单核16224分、多核5506分,这样的跑分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里,真的属于非常不错的手机了。

另外,红米Note7的后置主摄像头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完全可以照亮妈咪的美哦~

【荣耀8X Max】

荣耀8X Max给人的第一视觉印象就是大、很大、超级大,不仅仅是这款手机的机身尺寸大,而且它采用的也是全面屏的设计,屏幕比例是18.7:9,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244*1080.

另外,荣耀8X Max还支持反向充电,除了它自身的续航能力非常强之外,它还可以给那些续航较弱的手机充电,你说高级不高级?

【联想Z5s】

联想Z5s它的正面搭载的是一款6.3英寸的微孔水滴屏,屏占比也是相当的不错,达到了92.6%,它的外观采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这样的机身也更加的耐磨,另外有着全息立体的彩虹镀膜技术,也成就了它非凡的颜值。

【OPPO K1】

OPPO K1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它在硬件上搭载的是不错的高通骁龙660,还有着非常强大的拍摄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用机体验,将这样的手机送给爸妈,绝对不亏!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些手机,搜支持大按键大字体哦,还有健康监测的功能,并且能实行亲情定位以及儿女远程协助。想必有了这四款手机,花样爸妈们也不缺乏爱炫的浪漫基因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