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灵感版开启限量预售 星幕屏全景设计

2023-12-21 阅读1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9日】此前,OPPO官方微博曾宣布,OPPO Reno灵感版将于6月下旬预售。6月18日,OPPO Reno灵感版正式开启限量预售,只有6+256GB版本可选,售价2999元。

OPPO Reno灵感版是基于OPPO Reno标准版的限量版,其最大特色是机身背部采用了全新设计。

此次Reno灵感版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创造力的原点,OPPO认为毫无拘束、天马行空的灵感让人有一种回到孩童时代,在Reno灵感版的创作时,设计师就以手机为画板将无数的想法印在上面。在色彩选择上,OPPO Reno灵感版所采用独特的蓝紫色渐变,让整个手机刹那间化身成为灵感的创作地,也正应了设计师的理念,将蓝紫渐变的变化转化成了创作的“黑板”。

随后,设计师将一个又一个的奇幻的元素“画”在了手机上,这些奇幻的元素在经过光线的照耀,慢慢的依次被点亮,所以Reno灵感版的机身会形成一种独一无二的“浮光秘境”的视觉效果,整体观感显得很神秘。

最值得称赞的是,OPPO曾经在R11s上使用过的星幕屏设计,此次经过OPPO的升级后应用到了Reno灵感版上。曾经的R11s星幕屏就是通过从顶部到屏幕的渐变过渡,再加上屏幕的深邃营造出一种星空般的既视感。而此次在Reno灵感版上,OPPO在全景屏上应用了这种效果,将边缘若隐若现的紫色光晕融合到手机的屏幕上,视觉观感相当不错。

配上方面,OPPO Reno灵感版与OPPO Reno标准版配置基本相同,均采用6.6英寸全景屏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3765mAh电池、VOOC3.0闪充、Hi-res杜比全景声、光感屏幕指纹、NFC、ColorOS 6、Breeno智能助理、超清夜景2.0等等的配备,并且也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

至于前置摄像头则采用了特殊的侧旋升降结构,隐藏在机身顶部,超20万次使用标准、11°的黄金转角,0.8秒优雅旋出,配合精细设计的阻尼感,让机械速度与柔和美感达到完美的平衡,更有智能跌落保护确保镜头安全。

对于每一个喜欢个性化产品的用户来说,OPPO Reno灵感版的出众设计确实吸睛,在这里也确实要佩服OPPO设计的巧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