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要退位让贤了,新的性价比之王诞生

2024-01-03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在上个月时,小米9发布,这款手机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超强的配置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仅只要2999元。但是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不是小米9,而是魅族note9.

最近,魅族note9即将发布,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和设计上都是不错的。这款手机正面将会是一块6.2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红米家的note7.而在手机背部是一块3D玻璃,搭载了后置指纹技术,无论是手感还是颜值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晓龙675处理器,能够保持十分流畅的运行模式,应对生活使用更加是丝毫不再话下,这款手机使用的是LCD屏幕,使该机画面显示远比同规格OLED屏幕更加清晰。

另外在魅族官方宣称这款手机将重塑千元机相机标杆。搭载了后置双摄镜头,主镜头采用三星GM1传感器,支持4800万像素图片拍摄。而且这款手机基础版存储组合将会是6GB+64GB,并且电池毫安将达到4000毫安,支持18W快充技术。

整体上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表现方面都是相当不错,所以大家可要谨慎购机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