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2海报曝光,国民拍照旗舰了解一下~

2024-03-16 阅读788 评论0 喜欢0

红米和小米的关系就好比荣耀和华为的关系,均是倚靠在大品牌下最热门的子品牌,红米在手机市场中也享有较好的口碑以及基数可观的用户群体,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曝光2019年1月份发布的红米新机,引起米粉的强烈关注。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红米新机~

红米Pro2将配备5.84英寸水滴屏、支持后置指纹解锁,电池容量不太理想仅为2900mAh,想必不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可能要寻求移动电源的帮助了,快充技术的加持好在能弥补这一缺陷,10W充电器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充满手机的电量。

红米Pro2的上一代产品——红米Pro曾是小米旗下首款双摄手机,红米Pro2主打“国民拍照旗舰”的称号,不知道是不是当之无愧的呢,这部新机将搭载此前林斌自曝的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有可能采用索尼IMX586或是三星GM1传感器,这两款传感器均为4800万像素,想必手机的成像效果也一定是出色超凡的了!

红米Pro2不出意外的话将要于2019年和我们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对这部手机评价如何呢~欢迎来评论区和叶紫小编留言互动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