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母手机自然屏幕越大越好呀

2024-03-26 阅读3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0日】现在是智能化的时代 我们的日常交流也因为网络变得快速方便。像是之前手机的主要作用是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随着各大app的成熟和网络的不断进步呢现在我们都在使用微信 qq 这些软件既方便而且还不需要花钱,对于我们百姓来说真的是方便了许多。

但是我们作为年轻人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比较快 人手一台智能机对我们而言根本就不算什么大事,但是我们的父母由于年纪大了 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也慢了许多。但是今天呢阿烟就针对我们的父母推荐几款好用容易操作的智能手机,各位朋友可以多多关注送给父母当作惊喜呀。

今天呢还是我们的千元老年机推荐,马上出场的这款手机可就厉害了,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在市场上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且当时还特别受年轻朋友的追捧,随着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 这款手机也被许多人遗忘了。但是有一说一 这一款手机不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功能方面都非常的强大,所以如果送这款手机给父母是真的很合适哦。

好啦我们废话不多说 现在出场的就是我们的Redmi note8哦。这款红米手机真的是红极一时但是随着5G的发行出售它被渐渐的遗忘了。这款手机有四个颜色 星云紫 皓月白 曜石黑和梦幻蓝,这四个颜色都非常的主流不踩雷,携带出去也是非常的简洁大方。4+64G 6+64G还有6+128G三种内存规格供我们挑选,但是如果是那个给父母用的话阿烟推荐64G就足够了哦。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 整体的风格非常简约大方。而且90%的屏占比用来看电视剧刚刚好,如果父母眼睛不好这样一款大屏手机刚好满足哦。4800万的超级四摄拍照更加清晰灵动,超清人像主摄镜头 广角镜头还有微距镜头样样不少。8000*6000的高分辨率拍照更清晰鲜活 四合一大像素拍摄夜景的话也很惊艳哦。而且拍照拍视频都支持4K和EIS智能防抖,外出运动拍照也非常的稳定流畅,120°防畸变广角镜头拍摄的自然风景更加壮丽恢弘,外出旅游用它拍照还省去了带专业摄像机,更加轻便灵活。

独立运行的景深镜头对于背景的虚化它可是有着绝对的发言权,而且还可以根据拍摄的景物进行自动的调节设置,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易上手。搭载高通骁龙665八核处理器如果是玩游戏也有着非常流畅的体验。4000mah大电量+18W快充两小时就能满血复活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