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千元以内的手机推荐

2024-03-15 阅读6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1日】目前的手机市场是非常的火热的,而且什么样的类型都会有。像千元以下的手机无论是外观设计、拍照还是硬件配置都有长足的进步,千元机也能有不错的颜值、拍照和主流性价比,性价比很高。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出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还是千元级产品,这已经成为市场公认的定律。 

红米Note就是小米官宣红米自立之后推出的Redmi Note7千元机,作为红米独立后的第一个外形来说,采用的是玻璃机身的设计,正面主要是使用水滴全面屏设计,背面是2.5D幻变色玻璃后壳,后置指纹与双摄设计,有梦幻蓝、暮光金、亮黑色三种颜色可选。硬件方面,配备6.3英寸1080P水滴全面屏,屏占比为19.5:9,搭载满血版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1300万和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MIUI10系统,提供3GB/4GB/6GB三种运存选择,32GB/64GB两种机身存储选择。红米Note7不仅仅是外型上的设计、在配置上也是很用心的,全屏幕的渐变色玻璃的机身、而且在千元机推荐里面的拍照像是很高的、高容量的大电池、中端经典骁龙660处理器,结合知名品牌与成熟的MIUI10系统,售价在千元左右,很受年轻人和学生一族的喜爱,而且口碑都是不错的。

360 N7 Pro是一款中端千元机,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710手机价格已经从之前的几千块钱一直降到现在的一千左右了。在外型方面,360 N7 Pro采用比例机身设计,正面为相对传统的18:9全面屏设计,背面为2.5D玻璃后壳,后置双摄与指纹传感器,提供玛瑙黑、珊瑚红两样颜色可以选择,颜值在千元手机里面还是很不错的。然而硬件方面,360 N7 Pro配备5.99英寸1080P全面屏,屏占比为18:9,搭载骁龙710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1600万+200万双摄和后置1200万+200万双摄组合。提供6+64GB/128GB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快充,运行360 OS系统。这个系统是骁龙710手机目前最便宜的系统了,再结合6GB大内存,前后共四颗摄像头,并有大容量快充电池,性价比非常高。唯一不足的是,则主要是品牌影响与系统口碑不够高,适合对品牌和系统要求不高,但是作为一千元左右的手机来说不管是性能还是用户体验来讲都是非常好的一台手机。

vivo Z1是vivo推出的旗下首款互联网手机,是目前vivo高性价比中比较优秀的手机,在外观方面vivo Z1极光特别版正面采用半遮面全屏的设计,背面则为特殊材料优点塑料的感觉,有玻璃质感的3D渐变色后壳,后置双摄与指纹传感器设计,颜值是很高的一款手机,而且适合年轻的女性和有需要拍照美图的用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