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横空出世 高性价比令人称赞

2024-04-23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前不久有"小米百货"之称的小米公司又推出了新品--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其主打小巧便携、精致实用,对旅行、商务、办公等场景可谓是非常适用。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与其他电动剃须刀一样额外赠送了充电线和清洁毛刷。

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整体由金属材质制成,与高光处理的上盖搭配,看起来档次可以说非常高了。依据专业人士的测量,其总长9.2厘米、宽5.5厘米、厚1.3厘米,只比我们钱包中的银行卡稍微大一点。如果和手机放一起对比,明显看出米家便携电动剃刀比小米手机6小一号,因此其能轻松应对放在任何位置。

剃须刀最看重的就是刀头的设计,这款剃须刀采用的就是往复式刀头设计,外刀网选择采用蜻蜓翅膀仿生构造,一个还不到4平方厘米的刀头上, 1148个刀孔均匀分布着,其制造工艺的难度清晰可见。为了确保外刀网的使用寿命不短,其表层还采用了坚韧耐用的锡钴合金镀层,用以确保外刀网的使用寿命日。

内刀网的选材也如外刀网一样非常有讲究。我们根据内刀上的钢印信息得知,其内刀选择的应该是日本进口安来精钢,这种钢材硬度高达60HRC,而且锋利性和韧性两者兼具。

整个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上的实体按键有且只有一个,而这位按键的最大作用就是电源开和关,操作十分方便:按一下开、按两下关。这枚按键悄悄地隐藏在了刀头部分,这样有利于单手操作。而这种设计还可以避免日常使用时误碰触开关,从而防止剃须刀偷跑电量。

作为一款全新的充电剃须刀,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内置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具体电池容量还未知,按照日常使用每天一次,其特点在于可续航30天以上。关于充电接口的设计,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采用了USB Type-C 充电接口,使它能与手机通用充电线,提升了其方便程度。

这样一款高颜值、长续航、易清洗、便携带的剃须刀,你确定不考虑一下收购一个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