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光照传感器,亮度调节好帮手

2024-04-18 阅读9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米家光照传感器。

小米米家光照传感器可以精准检测用户周围环境的光照强弱变化程度,并且能够针对不同的光照情况自动切换测量的区间为用户提供更佳准确的光照信息,高灵敏度、大量程的感知让你能够清晰感知周围的一切。

用户还可以通过下载米家智能手机APP来自定义米家光照传感器光照区间的量程,当环境光照射在指定范围内或者是发生变化时整机即刻联动出发相应的智能场景,使得家中的其他智能设备一起工作。

当午后的阳光西晒导致屋内亮度过高的时候米家光照传感器通过感应光亮的程度,能够联动串联电机进行自动合窗避免过度直晒。用户在办公或是看书时当时内亮度煮煎变暗,米家光照传感器感应后能够联动打开室内照明设备解放你的双手和双脚方便每一刻生活。

米家光照传感器能够精准记录每日的光照变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查阅和了解这样一来有助于家中的衣物晾晒和植物养殖。同时传感器在处于低电量的时候会自动推送信息到用户的手机上及时提醒用户充电。

整机采用美国德州一起精密传感元器件再结合上算法更灵敏的判断环境光照度,外壳也是采用抗UV材质使得整机长期使用不掉色,同时传感器已经达到啦生活防水等级并且通过了高温测试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的复杂环境。

米家光照传感器整机外观精致小巧能够任意放置在家中的任何角落,更是支持平放、粘贴、磁吸这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让用户更理想地检测环境光照。

下面小蝌蚪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安装配置步骤:打开米家APP点击页面右上角地+号添加米家光照传感器,在添加成功后根据页面提示将设备绑定加入网关中,最后将设备放置在用户预期地探测位置即可安装完成,这样看来整机地安装是不是非常地简单明了呢即便是小孩子都会安装。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