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风冷三门冰箱,智能自动化霜,再也不用手动除冰!

2024-02-10 阅读7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最近叶紫小编小木有一直在追一款综艺,它就是《拜托了 冰箱》第6季,每一期节目,每一个嘉宾都会带来自己家中的冰箱,并展示冰箱内对应的食材。看着叶紫小编心里真的是羡慕了,以后拥有自己的冰箱也要倾力打造。

不妨今天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一款来自米家品牌的风冷三门冰箱。这款冰箱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风冷技术,蒸发器智能自动化霜,解决传统冰箱容易结霜,需要手动除冰的难题,出风口长期保持干爽通透,食物不易粘连,制冷效果持久强劲。

在这款冰箱中,整个内部的内舱部位均匀出风,把冷气吹送到冰箱的一个角落,舱体的温度更为稳定,环绕式的风路系统,能够有效避免食材被直吹,蔬菜水果还能够锁水保鲜。这款冰箱的内部容量为210升,轻松满足1~3人一周的食材保鲜,一共有九大存储分区,不同的食材都有专属的存放空间,分类存放,整洁有序,方便拿取。

这款冰箱的占地面积只有0.35平方米左右,大概是一张椅子的位置就够了,精致保鲜占地又不大,非常适合单身贵族,租房一族,厨房空间不大的家庭,客厅厨房一角,就能够安放这款小小的冰箱。

这款冰箱内部安置了4枚感温探头,智能模式下能够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匹配合适的温度,再也不需要手动调温,也能够实现高效制冷保鲜,是一台知冷知热的好冰箱,自动恒温校准这一个功能,也是非常强大,非常人性化。

这款米加风冷三门冰箱选用加西贝拉大牌压缩机,节能低噪,高效制冷,低噪声运行的声音控制在39分贝,而且每24小时只消耗0.78千瓦时。

整机设置了三个门,代表三个不同温度范围的温区,针对不同食材种类设定不同的保鲜温度和间室,科学合理分配冷量,生熟分类存放,不宜串味。

你家风冷三门冰箱整机用料足,严选高品质材料,一体式U型箱体设计,非拼装结构,密封性更好,冷气不外漏,有效保证食材保鲜效果更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