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扫地机器人1C:可以完全自主的完成全屋的清洁哦~

2024-04-07 阅读15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今智能家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语,很多家店也都越来越智能,很多家庭也都换上了智能家居,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是米家的产品,不得不说,小米自从进军家居行业之后,在市场上的确是受到了很大的欢迎,米家的产品做得也是确实很不错的。

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工作都是非常的繁忙,有时间下班回来了,确实不想打扫卫生,所以扫地机器人就成为了当代年轻人家中必备的一件智能家居产品,而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就是目前小熊正在自用的米家扫地机器人1C,有了扫地机器人之后,小熊真的觉得轻松了很多,下班之后可以随心所欲的躺着,家里的卫生有米家的机器人来为我完成,而且小熊要悄悄地告诉大家的是,这款扫地机器人完全可以自主的完成全屋的清洁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关注一下。

米家的产品在外观的设计上一直都是走的极简路线,所以我个人认为还是蛮符合我的审美的,相信大多数人也都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所以米家扫地机器人1C的颜值真的是相当的不错,另外这款机器人在开箱之后,内涵一个刷子、一个充电座、一个清洁器、一件水箱以及一根电源线,其底部的边刷和水箱都是可以拆卸的,所以用户在清理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来说一下米家扫地机器人1C的清洁力,不得不说,米家扫地机器人1C的清洁力非常的给力,它的吸力为2500Pa,所以无论是日常的地面垃圾还是其他垃圾都是可以随时清理掉的,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还采用了视觉动态的导航系统,能够实现视觉动态的建图,可以配合166度的广角,更加迅速的捕捉到家中的环境,从而来进行打扫。

除了清洁力强之外呢,这款扫地机器人还有专业的OV视觉传感器,能够模拟神经网络的算法,还可以搭配50次/秒的路径来计算,可以边扫边看别识别,这样一来,清洁的效率也更加高了。

最后小熊还要告诉大家的就是,这款米家扫地机器人1C是可以进行远程遥控的,只需要大家在专属的APP上进行监控就可以啦,还可以与小爱同学搭配使用哦~

听了小熊关于米家扫地机器人1C的相关介绍,大家是不是对米家扫地机器人1C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有了这款扫地机器人之后,家里的卫生真的都不用我们操心啦,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