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C:你的脏衣物全部丢给它就完事儿!!

2024-04-23 阅读9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7日】随着人们生活化的节奏越来越快,手洗的方式真的基本上从人们的生活里淡忘了,除去自己贴身的衣物可能还是采取手洗的方式,剩下来的一些衣物就统统甩进洗衣机啦,而洗衣机的品牌旗下的洗衣机的功能也愈加丰富了。

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C就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一款洗衣机了,这是米家最新上架的一款洗衣机,那么这款洗衣机自身又带来哪些亮点呢?下面就来听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介绍下叭!

作为一款洗衣机首先要看的就是它搭载的电机啦,这款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C搭载的是BLDC变频电机,变频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保证整款洗衣机在运行的时候做到平稳运行,而且同时也能够将衣物洗涤的效果控制在很好的一个区间里面。

使用洗衣机洗涤衣物最怕的就是使用的洗衣液或者是肥皂粉产生的泡泡等不能很好地被清洗干净,残留的泡沫让整件衣物都会有种洗不干净的感觉啦,这样用户穿着在身上的体验感也不是很到位了凹~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C有一个不容忽视的优点就是能够进行智能称重喔,它能够将放进去的衣物重量有一个大体的感知,然后会智能地判定这批衣物需要多少的水量进行洗涤啦,这样一来全过程是真的又省水又省电,绝对是很好地满足我们洗涤衣物的要求啦!

洗衣机用久了不要忘记隔相应的时间去给机身做一次清洁鸭,而这款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C却可以自己完成这一步骤啦,高温筒自洁功能的加持能够让这款高温筒自洁功能能够通过高温水洗的方式来进行360度无死角地清洁筒的内外壁,这样一来就很好地保证了洗衣机的干净度啦。

这样每日的衣物放进去洗也不用担心会造成什么“二次污染”、“恶性循环”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C还是非常实用的啦,绝对可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助手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