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幕电视机搬进家里,还用得着去电影院吗?

2024-04-27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1】现在虽然很多家庭都倾向于入手投影仪,但是投影仪和真正的电视机之间的差距,还是显然存在的。在一些细节和画质方面,投影仪还是略微逊色于真正的电视机,这个时候能和巨大投影仪一争高下的,也就只有巨幕电视机了。所以今天来和叶紫小编小朋友解锁一下红米品牌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电视MAX 98英寸电视吧!

大家一听到这个惊呆了呢,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影院级的巨大屏幕了!而且这款电视机的占屏比高达98.8%节和人工智能语音,这款智能电视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惊艳的观影体验。

除此之外,这款电视机还能保证超高的分辨率达到4k,画面真实,细节逼真,高达85%的NTSC宽广色域,使画面鲜活生动。同时第9代画质引擎以及20多项画质调教技术的加持时的画面边界更光滑,画面更为细腻,色彩亮丽不失真哦。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当你觉得电视机屏幕越大时,它的画质就会在某种程度上失真,在一些细节表现方面也不够到位。但是经过上面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款电视机的画质表现来说,应该是放1万个心了吧。

这款电视除了有非常惊艳的视觉体现以外,他还在听觉方面尽所有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款电视机采用4单元大腔体音箱设计,高音细腻,低音雄厚,真实震撼的临场感,让用户在家也能够拥有电影院级别的试听享受,全面体验影音效果。

除此之外,这款电视机还采用了运动补偿技术,有效的解决了高速运动画面,在剧目上观看的拖尾,抖动以及重影问题,全面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

相信这款电视机,来到你的家庭会给你带来电影院级别的享受,让你在家也能舒舒坦坦的追剧,看电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