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也可以用来学习啦,这款声控教育智慧屏了解一下!

2024-03-15 阅读9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1日】在很多家长的固有观念当中认为电视机是孩子们用来浪费时间的玩物,毕竟他们可以在电视机上观看各种各样类型的动画片,自然对他们的学习也没有特别大的益处,但是当下这个时代电视机不单单是之前那样,具有单一的功能,它更可以成为帮助孩子们学习的好帮手,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酷开品牌的声控教育智慧屏55P50。

这款声控教育智慧屏里面还有小度语音助手,它可以支持你的语音识别,而且它还能在嘈杂环境中进行精准识别,远距离收音可以达到10米之远,180度全方位识别,而且识别的准确率也可以,高达99.96%小度语音助手可以精准识别用户的每一条指令。让你张张嘴就可以轻松控制电视。

这款声控教育智慧屏,是创维与百度深度合作后的产物,为小度语音助手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用户呈现不一样的人工智能语音新时代。

这款声控教育智慧屏可以应付100种以上的场景,只要你说就可以给你智慧简单的生活,无论是看剧订酒店,订机票,百度百科,垃圾分类还是研究菜谱的,都不要用遥控器,只需要你开口问小度说方言小度也能听得懂哦!

下面最硬核的功能介绍来了,这款声控教育智慧屏可以解决孩子面临的四大教育问题,问题一就是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二补课费用高昂,负担重,问题三,父母忙于工作书忽略陪伴,问题四小屏不清晰视力受损害,有了它这上述4种问题都能够轻轻松松解决。

内置教育内容为正版资源8版同步名师讲堂,大屏上网课更大更清晰,孩子坐得远,坐姿更端正,体验感非常棒,学习有兴趣,孩子在家上课家长也放心,12个年级的教材内容全部都囊括在这款智慧屏里。

而且当手机和电视处于同一局域网之下,可以一键投屏到电视上,小屏立刻变大屏,大屏学习更清楚,家长不用担心孩子的视力局限于小小的屏幕,从而长时间就会损害孩子的视力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