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红米家也出充电宝了?一起来看看吧!

2024-03-19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红米自从独立了品牌之后,在市场上也是一直都是混的风生水起,现在红米在市场上也是一个性价比的担当,也是一个专做性价比的品牌,红米独立之后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红米在独立之后出的第一款手机红米note7系列在市场上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成功的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千元机之一。

后来,红米又发布了自家的首款旗舰手机,那就是红米K20 pro系列,这款手机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应该算得上是当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一款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

随后,红米又推出了自家的笔记本、滚筒洗衣机、蓝牙耳机等产品,这也算的上是独立之后在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跟吧!今天小熊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就是,红米已经推出了自家的首款充电宝哦!充电宝这个东西也是当代年轻人的刚需,可想而知这款产品是多么的重要,红米推出的充电宝依旧是走的性价比的路线,今天就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去年的7月19日,红米就发布了旗下的首款充电宝,其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提供了10000毫安的标准版,另外一个就是20000毫安的快充版,在价格上也有一点的区别,其标准版是59元,快充版是99元,不管是哪个价格,放在市场上来说都是比较便宜的了,主要是充电宝的配置也不差,所以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哦!

而且红米家的充电宝设计的也是非常的贴心,其标准版提供的是USB-C和Micro USB双输入接口、2个USB-A双输出接口,这也是我们平时俗称的两进两出,另外红米家的充电宝在设计上也是遗传了小米的设计,所以颜值是非常高的,主要的是还便于携带。所以这款产品可以随意的搭配米家的电子产品使用,都不会有违和感的哦!

简单的介绍一下外观吧,红米家的这两款充电宝都是延续了米家的一贯设计风格,其外观纯白素雅、四角非常的圆润,两面都有细磨砂、四面漆面,其手感是非常优秀的,这对于经常户外旅行的小伙伴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福利啦!

综上,就是小熊关于红米家的充电宝的一些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了解一下,后续小熊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科技相关的消息,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