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的X 系列喜添“新成员”,vivo X25闪亮登场~

2024-03-21 阅读855 评论0 喜欢0

vivo NEX 作为vivo 品牌在去年推出的旗舰机型,的确是收获了意想不到的销量和好评,新的一年相信vivo必将砥砺前行拿出更多令人满意的作品,近期vivo 的X 系列又要喜添“新成员”。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部新机——vivo X25的最新配置信息叭~

vivoX25将搭载全新一代的零量程全屏,在这款新机型的占屏比方面也是有了更大的进步,在四周的边框设计上尽量做到“无”边框设计,给用户更加强烈的视觉体验以及更加棒的视觉体验。

在关乎手机安全与隐私这一方面也是“别出心裁”了,vivo X25极有可能采用“全屏”解锁或者“半屏”解锁,这样就扩大了解锁区域以便使用者进行更快的解锁以及应用手机。

vivo X25在性能和配置方面自然也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了,它搭载着高通骁龙旗下最新的智能处理器——骁龙855处理器,CPU性能更是在原先的基础上大大翻倍。vivo X25作为一部运行内存为10GB和存储容量为128GB 的手机,自然是很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电池容量为3900mAh的vivo X25在续航这一方面也表现的很是不错,这部糅合众多小惊喜的vivo X25自然是关注度持续升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