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的“快充”能力实在是了不得啊~我投降,我投降!

2024-01-16 阅读1088 评论0 喜欢0

三星手机一直是安卓手机的“机皇”级别的大牌子,无论是看颜值还是比性能都是顶呱呱呢~随着2019年的到来,相信新的一年三星又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不妨先跟叶紫小编来看看一款将于明年上市的新机——三星S10吧~

据目前可靠地消息来看,三星S10最“万众瞩目”的功能大概就是它的快充功能了,那么该功能到底有多强大呢?

一部手机的用电方面不仅跟电池容量、耗能比有关,还和它的充电快慢有很大关系呢~

三星S9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三星S10系列就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了500至1000毫安。电池容量增加的幅度还算比较大的。

据当前可靠消息称,三星S10系列手机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充满电,相比上一代的三星S9手机还是提升了不小的充电速度,貌似配备20W或者25W的充电器进行充电,这样一来等待手机电量满格的漫长时间大大压缩。

拥有一款“闪电”速度充电的手机,的确能够便利我们的日常生活,三星S10系列的手机带给我们的惊喜应该不止这些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