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发布幻彩版,自拍爱好者们的专属,有没有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2023-12-04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转眼2018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许多品牌的新款手机也基本发布完毕,在今年vivo在全面屏领域就带给了我们很多出人意料的产品。比如旗舰NEX搭配独特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和屏幕指纹解锁等等惊喜。在最近vivo又发布了vivo X23的幻彩版,售价2798元。

配色吸引眼球

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是许多手机品牌设计的出发点,我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肯定会选择更符合自己个性的外观配色。很多手机品牌也会合作当红明星来发布定制款产品,这次vivo x23就联合蔡徐坤发布了幻彩版,根据宣传片来看流量小生蔡徐坤配合vivo x23幻彩版可以说潮流感十足了。不同于业内普遍的设计,vivo x23将更多颜色融入了渐变环节。我们看到vivo x23将光感美学呈现得淋漓尽致,这主要得益于它独特的工艺加持,呈现出全息幻彩视觉特效。

另外,它的屏幕尺寸有6.41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080*2340,运用的是魔力炫彩屏,采用了灵动水滴屏的设计,非常巧妙的是,vivo X23幻彩版将摄像头放置在水滴屏里,隐藏了传感器摄像头这些元器件,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屏占比。

AI美颜,前置摄像头的摄像头为2480万像素,后置为1200万+1300万双摄,可以支持只能匹配美颜方案,集成了AI焕颜相机功能当我们拍摄时会自动识别面部特征,分辨出用户的性别,然后根据用户面部特点进行美颜效果设置,然后对五官进行修改调整。vivo x23幻彩版能够识别103个基础的面部特点和六种人脸属性监测,然后根据用户的实际拍摄对象,对肤质和场景光线进行适当调整,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们展现更自信的自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