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Crayon强势上线 总体性价比更高!

2024-01-23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苹果今年三月就已经发布了全新的 9.7 英寸 iPad,新 iPad 的发布还伴随有一款来自罗技的第三方手写笔,这款手写笔也具有很大的特别之处。今天叶紫小编就带你看看这款笔和之前Apple Pencil对比的区别。

首先和 Apple Pencil 相比而言,Crayon 在活泼方面就更加突出了,比如它在外观方面的一些作为点缀的橙色元素。如果说 Apple Pencil是一根铅笔的话,那么Crayon 扁平的外观则更加神似一支蜡笔了。这样的话将它放在桌子上时便不会滑落。而且Crayon 的笔尖是可以随时替换的,这样的话笔尖损耗比较严重时就可以轻松更换啦!

Crayon 的另外一个卖点也很吸引人,那就是于Apple Pencil 的应用程序Crayon 完全支持,所以我们丝毫不用担心关于兼容性的问题。

据悉Apple Pencil 的技术这次的Crayon全都包括,另外智能笔尖还能自动调整笔迹粗细。另外你会发现你在使用时可以将手很自然地放在屏幕上,那是因为它也支持防手掌误触技术。

那么究竟如何使用它呢?其实只需靠近 iPad 并且打开触控笔的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你想节省它的电量,只需关闭它顶部的一个电源开关即可。充电是通过Crayon 的Lighting 接口完成的,据官方称电池可提供长达 7 小时的书写时长。

但还有比较可惜的一点是需要我们注意的,那就是Crayon 仅支持适用于第六代 iPad(新款 9.7 英寸),也就是说iPad Pro 是无法使用的。Crayon 的官方售价定为了549 元,可以说它对于第六代 iPad来说也许会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