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助你定格甜蜜瞬间

2024-03-29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放假得空多回家陪陪父母,带着父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们以我们的快乐为快乐,以我们的悲伤为悲伤。带着父母出去旅行不仅可以拉近亲子关系,还可以增加家庭幸福指数,如果你要问我出门旅行需要带上什么?我的回答是一款相机。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要给大家安利的相机是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实惠易带,相当方便。

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约2410万像素APS-C画幅机型,大型图像感应器轻松获得柔滑虚化,为用户带来高精细表现;相机还可自动亮度优化,自动进行图像处理,提升图片的效果;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集众多高性能功能于一身,自动对焦扩展至最多143点,最高约10张/秒的高速连拍;4K影像,魅力短片,鲜活呈现点滴生活;EOS M50可从4K画质拍摄的影像中选择精彩的部分,截取成为单张静止图像,想用短片和静止图像共同记录同一场景时很方便,这一功能还便于捕捉孩子丰富的表情和活泼好动的精彩瞬间;将按照一定间隔拍摄的静止图像拼接在一起并进行快放的短片形式就是4K延时短片,可以充分发挥EOS M50静止图像的画质优势,得到4K分辨率的MP4短片。

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简单易用,旋转触控屏,小巧轻便,握感舒适;配备了高精细电子取景器,可提供犹如使用单反相机般的拍摄体验,在明亮场景等环境中,液晶监视器的观察效果易受到外界光线影响,而取景器可减少环境光的影响,提高画质的可确认性。

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可以将美好的回忆和身边的感动便携分享出去。此外,相机还支持佳能影像上传,可经由WiFi连接将影像上传至百度网盘或分享至新浪微博,轻松晒出更多精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