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真机现身 外观惊艳

2022-12-04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5日消息】魅族今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魅族15并没有在市场上有多么好的反响,用户们都纷纷表示这款手机虽然外观设计非常好看,但是却放弃了全面屏设计而且也没有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系列的处理器,略微令人感觉有些失望。不过其实魅族15只是今年魅族小试牛刀的一件作品,真正的大招是8月份即将登场的魅族16。

近日也有网友晒出了魅族16工程样机的真机照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款手机的背面将会延续魅族15的设计风格,同样选择采用了居中布局的垂直双摄像头,并且沿用了经典的环形闪光灯。不过在机身材质方面似乎又发生了一些微小的变化,而且配色也从单调的黑、灰、金纯色演变成了带有炫彩纹理的蓝色。

当然之前用过魅族15的朋友肯定也会明显的感觉到这款手机的比例变得更长了,这也暗示了这款手机将会选择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我们可以猜测魅族16这一次同样没有采用异形全面屏,而将会是一款比较完美的高屏占比手机。

我们纵观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异形全面屏已经被较多的手机厂商采用了,但是还是会有部分用户还是认为这样的设计非常影响观感,看来不喜欢刘海屏的用户可以期待下魅族的这款旗舰了。当然如果你急着换手机的话,魅族的老旗舰机型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