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 Plus屏幕曝光:外观不输别家的旗舰

2024-01-23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近日魅族16 Plus的屏幕盖板遭到了知情人士的曝光,屏幕尺寸约6.5英寸而且仅屏幕盖板的两侧边框约1.3mm、上下边框约5mm屏占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与OPPO Find X对比也丝毫不逊色这样看来魅族16 Plus的两边边框要比OPPO Find X的窄一些。这也可以算得上是魅族第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魅族虽然是整个手机行业最迟推出全面屏机型的品牌,但是这也没关系俗话说得好慢工出细活照样可以打磨出一片天。

在硬件方面黄章表示他为了镇压高通骁龙845的高发热专门配了黄铜散热并且骁龙845采用三星10nm LPP工艺打造升级到了Kryo 385,内核依然是八核心架构四颗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8GHz性能提升了25%-30%四颗小核频率可达1.8GHz性能也提升了15%而GPU部分骁龙845升级到了Adreno 630,跟上代产品相比来说性能提升了30%、能耗比提升30%、视频处理效率提升了2.5倍。

在价格方面魅族16只有2种存储组合可选:6+128GB存储的零售价格为3398元而8+128GB存储的价格则为3598元。在产品定位和定价方面魅族16可以说是直奔vivo X21、OPPO R15、小米MIX 2S去的,高通骁龙845+8GB大运存+无刘海全面屏从硬件配置表看来已经具备了挑战高端机的资格但具体销量和市场接受情况还不好说。

据推测价格应该会控制在3000-4000元内最令我们赞叹的是魅族16系列拒绝刘海屏的勇气毕竟刘海屏真的很影响手机的整体颜值,iPhone X因为3D结构光而不得已弄出来个刘海屏可是其它安卓机并没有3D结构光这个不得已而为之的设计痛点却依然采用那个辣眼睛的刘海屏这也实在是令人捉摸不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