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Lite蓝色版亮屏惊喜现身 外观亮眼

2024-03-19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华为将于3月27日召开P20系列新机发布会,届时两款新机P20、P20 Pro将会同步"闪亮登场"。华为还另外准备了一台堪称P20低配版的"P20 Lite"手机。P20 Lite在Vodafone三月的机型目录中出现,其配置也全部被曝光。

之前海外爆料大佬@Slashleaks就已经同我们分享过一张据称是P20 Lite蓝色版的真机亮屏谍照。谍照中的P20 Lite亮出了其蓝色的机身,背面设计有竖列双摄和竖列华为英文logo,指纹识别则处于中央位置。只要你将正面亮屏之后, "额头刘海"就可以清晰地呈现在你眼前,它的底部下巴则比较宽,并且选择采用了虚拟按键的设计。

根据IT之家目前所获得的消息,华为P20 Lite将采用的是FHD 5.84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64GB储存空间,电池容量则高达3000mAh。背面的双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另外关于手机的处理器方面,其4颗大核频率为2.36GHz,4颗小核频率则为1.7GHz,我们由此判断这应该是麒麟659处理器。

对于P20的这两款全新的旗舰机型(P20 Pro和P20),并且再综合IT之家此前的爆料,华为P20 Pro将会发布6GB RAM+128GB ROM版本以及8GB RAM+256GB ROM的版本。

而P20 Pro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拥有6.0英寸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高达2180x1080。主摄像头方面令人惊喜地升级至徕卡三摄:1200万像素(彩色)+1600万(黑白)+1600万(长焦),f/1.8光圈,并且还支持OIS光学防抖。而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f/2.0光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