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 Plus,优秀外观+均衡配置。

2024-01-21 阅读10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4日消息】华为畅享8 Plus是畅享系列中集全面屏、四颗摄像头和4000mAh超大电池于一身的优秀智能手机。它具备了更细腻的显示,前后双摄具备更好的拍摄潜力,而且其搭载的麒麟659性能也要在骁龙430之上。

华为畅享8 Plus采用了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像素,较同家族兄弟的1440×720像素分辨率要更为清晰。

在它的屏幕顶部,畅享8 Plus塞进了2颗摄像头,而屏幕底部则标有华为的Logo。这款产品提供了黑色、蓝色、金色和粉色四个版本,其中黑蓝两色采用黑色的屏幕玻璃面板,而金粉两色则为白色玻璃面板,如何取舍就得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而且这款产品依旧是三段式金属后盖,顶部和底部两端为塑料材质,只是畅享8 Plus将其做成为穹顶式U型的样式,看起来更有全金属一体化的视觉效果。

畅享8 Plus将两颗摄像头放在了左上角的水平方向上,闪光灯位于其右。后置圆形指纹识别模块,边缘使用CNC工艺削边,增加了一抹亮色。手机后盖底部,则是华为Logo和产品信息标识。

畅享8 Plus顶部配有一颗降噪MIC,底部采用了传统的Micro USB接口,两侧分别配有3.5mm耳机孔和扬声器孔。

这款产品的SIM卡槽和音量电源键位于机身左右两侧,其中SIM卡槽为2+1设计,可以同时安装2张SIM卡和1张Micro SD卡,实现双卡双待和存储卡扩充两不误。

华为畅享8 Plus搭载了麒麟659八核处理器,这款芯片采用了16nm工艺和四核Cortex-A53(2.36GHz)+四核Cortex-A53(1.7GHz)设计,集成ARM Mali T830-MP2 GPU。畅享8 Plus标配4GB内存,标准版和高配版的差异只是存储空间分别是64GB和128GB,考虑到该产品支持存储卡且不影响双卡双待,所以推荐选择更便宜的标准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