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将要发布的新机,快来先睹为快吧(1)

2024-01-03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2018年手机新品的推出速度非常之快,高中端手机齐齐上市,光是在3月份就有十多款手机上市,这个月快到月末了,还有几款据说要在这个月发布的手机还没发布,4月份马上就要到了爆料将要发布的手机也是很多而且含金量也很足,比如说iPhoneSE2,三星NOTE 9等等,还是来先睹为快吧。

首先要说的自然是iPhone SE2,有消息称iPhoneSE2将会 打高配置低价格的策略,只怕这一点实现起来有点困难,以前发布的iPhone SE销量还不错因此苹果公司要抢占中低端手机市场,达到2018年销售和利润目标而发布的iPhone SE2手机。iPhone SE2预计的配置情况:可能采用4.5英寸LCD全面屏,机身外观和iPhone SE差距不会太大,但会沿使用iPhone X的全屏设计,还会是iPhone X刘海屏,也会支持人脸识别功能,会是一个"小iPhone X"手机。采用A10处理器四核内存3G,预装系统会是苹果新系统IOS12,500W+1200W摄像头电池1700mAh。有银、灰、黑、玫瑰金四款颜色,有32G/128G两个存储版本预计售价3288元起,这个配置和价格在中端市场竞争力有限。

然后就是LG G7。LG G7采用6英寸FullVision屏幕,分辨率将会高达3120x1440,也就是19.5:9异形屏设计。刘海可以说是今年的手机标配,LG 自然也是如此,不过呢据说LG将会采用某种技术将刘海隐藏起来,估计可能在手机的桌面上下手。它搭载的自然是骁龙845处理器,4+64GB存储起步,可选6+128GB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6光圈),电池容量为3000mAh,还配备IP68级别的防水、虹膜识别等。

这只是将要发布的两款手机,还有其他的几款手机将会陆续的介绍给大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