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手机芯片排行出炉了,看看他们的排名吧!

2024-03-29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1日消息】要说手机芯片的排名,首先应该说的当然是苹果最新处理器A11,其次是骁龙835和华为麒麟970。不过随着科学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现在的手机更新的速度更是越来越快了,与此同时也要求手机芯片更新速度的不断提升,所以当下的手机芯片的技术也是不断地添加新的技术。

最近网上出现了今年三月分的手机芯片排行图,轻而易举的可以看到如今位于榜首的是高通骁龙845和三星Exynos9810,而曾经的苹果A11处理器降至第二骁龙835和Exynos8895以及麒麟970他们并列在第三位。

在这其中呢想必大家最近听的最多的就是骁龙845了,它是高通公司的最新的成果,性能自然是非常之强,目前来看今年开年的各大手机生产厂商的看开年旗舰手机基本用的都是着款手机处理蹊。比如来说诺基亚,小米等等。

再然后就是是与骁龙845排名病例的三星Exynos 9810了,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合成了很多的最新科技,CPU方面自研M3架构,单核性能提升高达100%。而在基带方面Exynos 9810的下行速率更是高达1.2Gbps,上行速率高达200Mbps,性能也是十分的厉害 。

其次就是iPhone X采用的苹果A11处理器了,苹果处理器搭载iOS系统,流畅度自然是无敌,第二名也是理所应当。最后是并列第三的骁龙835、Exynos8895和麒麟970了,这其中值得一提的自然是华为自主研发并首次搭载内置独立NPU智能计算平台的芯片麒麟970,不得不说华为的创新精神和突破精神都是极强的,还有其他的国产手机芯片的崛起也使得中国受到其他国家的限制局面逐渐被打破。

手机芯片的排名不断的变化,希望能有更多的国产芯片排在前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