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外观曝光:挑战红米Note 5!

2022-05-04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联想将于3月20日发布新机联想S5,这也等于宣布联想这一手机品牌的回归。在手机圈中友商互相嘲讽是常有的事,但基本不会正面火拼。不过日前雷军在微博上为自家即将发布的新机红米Note 5点赞,称它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联想负责人常程却忍不住转发了雷军的微博并评论到:"等到320,颜值性能挑水桶",与此同时还放出一张联想S5的官图。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和官图来看,联想S5将采用大红配色,配备一块5.65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的全面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8.0系统并搭载八核处理器。还将配备后置指纹解锁功能。

此外官方还爆料称,这款手机不仅轻薄而且续航持久,原因是可能会配备一块6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以及65W的充电器,还将加入人工智能 AI。但是否真的如常程所说的颜值和性能超越红米Note 5,只能到3月20日发布会那天才能见分晓。

那么联想S5和红米Note 5对比,大家更看好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