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是抄袭还是逆袭?敬请期待!

2024-03-17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近几年来的国内的手机市场真的是生机勃勃,从华为、小米,再到OPPO VIVO,好像每个品牌都在为自己的手机产品争一席之地。很多对电子科技这个行业感兴趣的业内人士都有这样的疑惑,oppo和vivo真的值得我们去购买吗?vivo好歹还有自己的创意,有了自己的所说的屏下指纹解锁的创意,而OPPO真的是一味的在抄袭苹果,不管是外观还是一些内在的配置,而接下来OPPO真的会一直这样下去吗?

最近又有一些网络上的微博大V好像又得到消息称,OPPO官方已经正式的准备推出R15这款新产品了,听说OPPO R15采用的还是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官方还给了一个炫酷的名字:超视野全面屏。除了OPPO R15之外,OPPO还跟着准备推出OPPO R15梦境版。OPPO的宣传海报也跟着出来了,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OPPO R15在屏幕的顶部还弄了个"猫耳朵",在这个“猫耳朵”上还可以配备听筒这些小配件,值得一看的是OPPO R15的正面底部比上一代的OPPO有了明显的缩减,这样看起来正面设计还是比较协调的。

除此之外,这款新品可能还会使用屏幕指纹识别这个新技术,但是现在这个行业趋势不太配合这个技术的推出,说不定它就有可能放弃背部指纹识别这个想法啦,屏幕指纹识别我们还是可以有点期待的哦。

早在去年年初的时候,我就有推过有关于OPPO可能会申请异形屏这个专利的相关内容。而这次推出的OPPO异性屏还包含了很多的细节部分的设计方案,比如说不同的顶部设计(半圆形、倒三角形、半方形)。

总的来讲吧,我们还是要对国产手机品牌有所期待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飞黄腾达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