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腰圆键的魅族,还是记忆中的魅族吗?

2023-12-12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今年可以说是魅族最难过的一年了,魅族把重头押在了联发科上,而联发科却不是十分给力,并且表示要退出高端处理器的生产,彻底只做中低端的处理器。这无形中给了魅族一次重击,表明了魅族的手机都是中低端的手机了,还怎么卖出高价钱?当然魅族自己也是有一定的作死原因的,比如pro 7,本身的CPU不行,配上一个双屏就用来充当旗舰,自然会被手机市场狠狠打脸。

今年是全面屏的一年,各家手机公司,手机品牌都推出了全面屏手机,比如小米、华为、OPPO、VIVO等,但是魅族却迟迟不见要出全面屏手机。在全面屏如此火热的今天,魅族不可能不动心,也肯定是想推出全面屏的。但是怎么搞却是一个问题,如果继续用联发科,那肯定卖不起价格,用三星的话又不是全面屏,那么用高通?似乎还没真正的打破僵局。虽然魅蓝NOTE6是用上了高通6系列,但是也只是仅此一款。有传言说魅族正在打造梦想机,当然不管这传言是真是假,都至少让大家对魅族有所期待。

今天外媒曝光了一款魅族的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是魅族的子品牌魅蓝,它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所以正面没有腰圆键了,也取消了正面的指纹识别,在背部印有魅蓝的新Logo“mlbu”。

魅族将指纹识别放到了手机的侧面,没有与电源键重合,而是在电源键的下面单独设计了一个指纹识别模块,这设计也是蛮独特的。由于只是媒体曝光,所以没有使用体验,比如撤销了腰圆键之后,魅族将没有mback,那么魅族是要重新弄出一套交互方式还是随大流,使用系统软件?只是一直以mback为主要卖点的魅族,在失去了腰圆键之后,还会是原来的那个魅族么?这一切我们将不得而知,只能等待着魅族新产品的上市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