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还是“王者荣耀”?中兴都帮你搞定!

2024-01-07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中兴是一家专门研发和生产手机产品的公司,还是全世界仅有的拥有终端产品的公司之一,它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与手机、移动宽带等相关的个性化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已经在操作机器人生产手机这一智能方面有了一定的进展。

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的是中兴的Axon M,不论是玩游戏还是聊天、看视频,都是很好的选择。在当下全面屏手机横行的市场上,双屏这一设计无疑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实际体验还要比一般的全面屏手机好很多。

手机在这几年来一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普遍的电子设备,不管是坐地铁还是晚上临睡觉的时候,特别是这段时间比较火的两款游戏:王者荣耀和阴阳师,这个时候,有一个性能良好的手机就是必备条件了。除了这两款手机游戏,“吃鸡”这款手机也算是风靡一时,这种时候,游戏的输赢不仅仅看你的实力技术如何,还得看你的设备够不够好,你想想看的话,两三百的手机和两三千的手机能一样吗?

但是如果我们用这款手机来玩游戏的话,就一定会所向披靡、横扫千军!中天还专门针对这些热门游戏开发了一个独家APP,这款APP充分利用了Axon M的双屏,它把手机上的第二块屏幕当做玩游戏的手柄。Axon M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拥有正反面都可以拍照的功能,而且在成像表现方面也算是极好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