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大展会场外另有一场由两个机器人表演的“走秀”?

2024-01-09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5日消息】前不久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 CES大展上各路高科技和智能机等产品悉数亮相,上演了一场极尽华丽的科技大展。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会场之外,另有一场“秀”,这场秀则是由两个智能机器人来主演的。

这两个机器人在拉斯维加斯的万丽酒店已经工作了大约三个月,是万丽酒店最特别的员工,它们的名字分别叫Elvis和Priscilla。因为是机器人的缘故,它们平时“不苟言笑”,但工作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尽职尽责、严肃认真了。

这两个智能机器人可以干的工作非常之多,它们可以对客房的订单在前台进行处理,可以自行乘坐电梯协助客人运送行李和对客人想要的物品进行递送,还能在客人入住后往房间拨打电话进行确认。

机器人这些功能的成功运用是依靠着预先安装好的地图来自主导航的,所以不需要依靠Wi-Fi来运行,即使在没有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也不会对其正常工作产生影响。

机器人便利之大在于它可以在酒店人流量大的时候减轻员工的负担,住客也可以更快地得到自己所需的物品,可以说这两个机器人的到来为万丽酒店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经过了三年试验期的机器人也可以胜任更多的任务了,例如进行巡逻以及传递技术部门一些无线网信号差的区域。另外现如今正在研究餐盘和碎片监测的技术,这项技术成熟后酒店的食物托盘和垃圾分类也可以由机器人胜任了,与此同时与客人娱乐的技术也在试验中。

Savioke宣布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更新版的Replay机器人,且会提供更人性化的酒店服务。现今Savioke似乎是以服务型机器人打开了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已有70多个Replay机器人活跃在酒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