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Nano S横空问世亮相CES大展为你的全景打call

2024-03-27 阅读7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1日消息】Insta360更新了旗下Nano系列360度全景相机,亮相CES大展,新款相机命名为NanoS,拥有拍摄 4K 全景视频技术和2000万像素全景照片功能。Nano S与其前代产品Insta360 Nano外形基本一样,且配有与iPhone适合的Lightning接口。Insta360 Nano S在颜色方面延续了去年发布的Insta360 Nano的简约大气风格,售卖黑白两色,Nano S不仅可以作为iPhone的配件使用,Nano S 还可以单独使用。

Nano S在画质清晰度上做了很大的改善,还首次研发并实现了智能手机端的全景视频通话功能,支持全景与画中画的两种通话形式。Nano S 的实时防抖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能自动修正地平线扭曲,补偿运动中的画面抖动从而寻求最佳的拍摄参数规格。

在成功录制了全景视频以后,你可以按照喜好在多个平台进行视频分享,例如Instagram、微博、Facebook、YouTube 和 Twitter,除Instagram为其余 4 个平台都支持 360 度全景直播。Nano S 与 iPhone 的陀螺仪进行配合,在之前录制好的 360 度全景视频中,通过iPhone可以达到类似 VR 的体验分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