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WE大展强推智能家居:博世家电发布新款家电产品!

2024-03-24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2018年AWE于3月8日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节能供暖产品和舒适热水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博士热力技术部携带其旗下全系家用产品惊艳地亮了相,并且在这次大展上其首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出其全新的家用净水器AQ及其相关系列的产品。

博世凭借其先进的工业设计、服务体系以及技术研发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了高效节能又环保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其旗下的参展产品有许多,包括储水式电热水器Tronic系列、空气净化器AP350系列和强排式燃气热水器Therm系列以及Air7000系列以及燃气采暖热水炉盖世7200i等拳头产品。

而在这其中比较吸引人们关注的就是其家用净水器AQ系列产品,这是其第一次登陆中国市场,这一次亮相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关注。

博世历史悠久,280多年的老牌号不断推陈出新,每一次都有新创意,可以说是为中国现代科技的发展制定出了更高的标准,奠定了其不可动摇的行业地位。

其始终如一地秉承着“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销售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及始终履行着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在每一次的不同的科技大展上,都不断地在推出高效、节能的智能家居家电。相信在未来,企业一定会积极推出更加完善、创新的智能产品,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高品质的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