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燃气灶怎么样

2024-02-04 阅读37 评论0 喜欢0

老牌子了,属于二线品牌,算是小有名气。我家里使用的就是樱花牌子的燃气灶,使用了几年时间了到现在没出现什么大问题,质量算是不错,也有可能是我会挑嘿嘿。那么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燃气灶呢,下面简单说说

1、火力:很多人觉得火力得看热负荷,其实也没错,但是太片面,因为还得看热效率。先来说说热负荷,一般燃气灶在4.0-5.0kw之间,4.2kw就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了。另外还有热效率,这个值最起码得大于55%,建议往上选,并且越大越好。因为热效率值越大表示了燃气和废气利用的越充分,燃烧出来的热量被锅底吸收的就越彻底。

2、点火:选择点火快且方便的。有压电陶瓷点火和电子脉冲点火,压电陶瓷点火现如今已经很少见了。电子脉冲的有普通脉和自动脉的,建议选择自动脉的,更加容易点火成功并且方便。


3、看进风方式:常见的有下进风、上进风、全进风这几种。下进风的对环境要求比较高,上进风的火力不够足,全进风是我最推荐的,安全足够,火力也足够,对环境要求也不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