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跑步机怎么样

2024-04-21 阅读395 评论0 喜欢0

舒华跑步机是国产跑步机中的佼佼者。

原因:跑步台宽,机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载重好,减震性强。舒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外资独资健身器材企业。舒华是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很强的发展精神。是业内第一家邀请明星做代言人,第一家在央视做广告,第一家建立垄断体系,第一家在沃尔玛家乐福开店的行业企业,在国内知名度很高。目前已建立专卖店1000多家。

价位4000内、舒华9119系列是舒华各款中最受欢迎的型号。特点是价格合适,性能好,跑步感觉舒适,有多种不同功能的同型号可供选择,是国内平价跑步机的首选。

价格在6000左右,这个价格来到了中端机型,可选舒华X3.折叠设计简单:折叠结构简单,占地面积43%。X3高端家用跑步机还具有智能节电功能,空载5分钟会自动停机,省电,有效保证产品使用环境的安全。

如果预算更高,可以选择舒华X5:X属于轻商用跑步机,电机功率大,使用寿命长。X5是一体机身,运行稳定性好。

其实家用X3就足够了,X3甄选F级3.0HP强大的电机,同时保持高效稳定的运行,静音,节能很好, 跑带长度 145cm,宽度52cm,可持续输出马力: 1(不含)-2(含)hp,连续输出马力: 1.2hp(与同一系列相比,该功率跑步机的速度一般为12公里/小时,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X5,X可折叠更适合家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