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纷纷将苹果升级ios11了,哪些功能值得升级?

2023-08-31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11月8日上午,苹果在applestore中向开发者表示,到11月6日为止已经有52%的苹果设备升级到了iOS 11。

iOS 11安装普及率统计来自第三方数据公司Mixpanel,而从数据来看,iOS 11的安装普及率已经达到52%。

这是苹果在更新iOS 11后首次向外界透露这个数字,之前只有第三方的统计数据。而根据第三方的统计,iOS 11的普及率有66%。

总体来看,在所有苹果系统中,iOS 11系统占到了52%,iOS 10系统占到了38%,还有10%的系统仍停留在更早版本的iOS上。

根据此前数据,iOS11发布后首日安装率为10.01%,首周安装率为25.28%,均落后前代iOS10的同期安装增涨率。虽然iOS 11的普及速度不及去年同期的iOS 10,不过iOS 11的普及率上升较为稳定。

iOS11之所以之前安装率如此惨淡,主观原因主要还是目前iOS11版本电池续航能力下降严重和系统运行卡顿仍然未得到有效的解决,许多果粉仍在观望iOS11.1.1版本,希望苹果能够修复这一问题;客观原因主要是今年苹果将iPhone 8和iPhone X分批推送,而iPhone 8/8Plus的销量并不如意。iPhone X则自带iOS 11系统。这对iOS 11的升级率还是有不少影响的。

目前,苹果正在开发新版的iOS 11。在iOS 11.1中,苹果加入了新的emoji,进行了一些安全更新,3D Touch任务切换功能也得到了回归;而iOS 11.2目前正在测试中,它将会新增Apple Pay Cash功能,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相互转账,就像微信和支付宝一样。

看完这些的你,想升级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