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专家:认为没人能阻止比特币其发展

2023-08-31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国外非常著名的风险投资家基金创始人表示,尽管现在我们市场已经加入了比特币监管方面的工作,使它的发展速度受到了限制,但是从根本上来说是没有人可以能够阻止它的发展的,这个投资商不仅仅是比特币,早期开始购买的投资者。

而且是在facebook上面集资的投资者,在前期发展的初级阶段,他不仅去游说那些投资者来购买这类投资产品,而且他也盛产一种观念,就是如果说未来谁能够手中拥有这样的货币的话,那么一定会有很大的收益。他对于这样的市场前景是非常看好的,比拟他自己也买了很多,现在网络通讯的一种渠道,就是通过facebook在全球都拥有很多的用户,并且它在市场上面的评估价值也在一路上涨,而比特币作为一种在市场上存在的虚拟货币,它的出现其实也起到了一个颠覆性的作用,比特币在全球范围之内都能够受到热捧,虽然说经历过很多次的跌涨过程。

但是他还是站在了屹立不倒的位置,今年该货币的价格涨幅已经超过了三倍,这在家的产品当中是很难遇到的情况,这位投资商在最开始的投资当中就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利益,但是他仍然对于口头这样的科技股保持很大的热情,特别是对于他想投资比特币,今年以来很多的金融监管机构都对于比特币的交易限制了很多的条件,导致比特币在最近的交易价格当中涨幅并不是特别快,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在会议上其实就对于比特币的发展趋势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他认为比特币最终会走向一个失败的结局。

因为它本身的性质就是一场骗局,所以他不会走的非常远,而比特币的支持者则认为,没有人能够控制它,这也是他能够发展下去的原因,如果说有人真的想要强制性的去控制他的话,那么一定会遭到非常惨的结果,我们应该如何利用货币,或者是发挥它的价值,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一个全面的讨论,这才是当务之急。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