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城市的发展从现在开始

2024-01-29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互联网城市的概念提出是比较早的,目前深圳在这方面有了较大的发展,因为深圳作为一个临海的城市,接触的国家以及相应的技术机会比较多,自然而然的就对于互联网有着较为深刻的认知,因为在95年的时候,这个城市就成为了第三个进行互联网开通的城市,而前两个分别是北京和上海。这个城市才开通互联网的过程中,只是一些比较新鲜的东西,是有那一些紧跟潮流的人才玩的东西,但是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面却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在各个角落都普及,是很多的人了解到了互联网为自己带来的便利。

很多市民都认为如果离了互联网的话,自己的生活就有可能无法进行下去,因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需要网络的帮助,这是一个途径,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段。举例来说,一位先生在早上出门时,到店里面买了早餐,需要用手机直接刷付一下,而在坐地铁的时候,也直接拿出手机来付款。在坐地铁的半个小时时间里面,利用手机的网络看一看最近发生了什么新闻,还有就是今天又有什么大事,这些都是比较普遍的现象,还有很多人会选择听音乐或者看视频等等。

这位先生到了公司之后,打开电脑看一下公司的系统上面到底有没有新的公告,然后看看邮箱里面有一些未查看的邮件。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在网络上定制外卖,当然也可以从网络上购买一些日用产品等等。这个过程中都是需要互联网的,如果手机和电脑没有接入互联网,那么这些事情都不能够顺利的进行,也就意味着自己很有可能和周围失去联络。

在这个城市里面,网民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六左右。市民们对于网络的了解也在慢慢的加深,并且开始从事一些计算机方面的业务,从而获得了较高的收益。这些生活和工作中的变化都是由互联网带来的,所以从深圳习惯称自己为最互联网的城市,也期望着进一步的发展。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