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视网络安全领域发展,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收官

今天 10:35:15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时代的发展,促进了网络安全在人们心中的重要地位,而且,国家和政府对于这方面是极为重视的,希望能够围绕着这样的一个安全领域进行顶层的设计,使得每一个设计步骤都逐渐完善,慢慢的建立起相应的法律来,也能够使得战略在网络安全领域里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最重要的就是相应的标准化的体系也应该有着进一步的框架形成,这样才能够使得民众的造型也可以使得国家相关部门比较放心,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一点,也是将来我们国家在网络安全领域里面的前进方向,这是社会各界各行人士都应该关注的重点内容。

在9月18日到9月23日的时候,成都举行了2017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目前,这样的一个活动完美的结束,并到了收官的时候。这次活动的举行就表明了我们国家对于这个领域的重视,当然,不同省份的政府也非常重视这一年在进行网络治理的时候,相关行业以及政府部门的水平在不断的提升,而且在这一方面所发挥出来的保障能力也有着非常明显的增加,所以说这样的一种人才方面的培养一定可以取得更大的进展,最重要的就是使得互联网上的用户真正的权益能够得到保障,不会受到黑客以及病毒的侵袭,否则自己的个人信息被泄露出去很容易出现问题。

虽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有了相同的主题,但是这样的一个事业还是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只有使得人民群众们也加入进来,才能够使这样的一些措施得以实现,而且也能够进一步的了解一些较大的企业和家庭活动,不仅仅是走进客人的家庭和企业,更重要的就是要走进一些社区和校园,使得学生们也能够了解这方面的事情,学生们从小知道网络安全,就可以在将来形成非常好的意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非常重视自己的信息,以及各方面的内容,在网络上的使用和传播。比如说,在外面使用一些免费的,甚至是公开的wifi,是应该要及时的了解这里面是否有陷阱;一些人脸识别系统有可能用照片就能够破解,如果某些人凭借着认识别的系统,就能够取出另外一个人的钱来,这实际上就是一个大大的危险,所以说应该对于这些问题极为重视。

在这样的一个活动期间,相关的承办方不仅为民众提供了在现场的体验活动,而且也进行了相应的宣传和咨询,如果人们有任何的问题,可以通过一些知识性和趣味性比较强的活动,或者说是方式来询问一下自己心中的疑问,不仅仅可以听一些演讲和培训,而且还可以凭借着自己了解的网络安全方面的事宜进行竞赛,只要能够参与进去,就会形成这方面的意识,而且能够使得这样的一种体验活动更加吸引公众,已经超过了二三十万的市民加入进来,希望能够实现这种网络安全意识的大面积覆盖。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