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专家眼中的飞行模式

2024-02-07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大家如果仔细的观察一下手机,就会发现在设置里面有个飞行模式,大多数人可能也尝试过,实际上这样的一种模式关闭了之后,就会启用相应的功能,比如说可以节省自己手机的电量,还有就是可以为手机节省流量等等,这样的一种模式,主要就是在坐飞机或者说不想受其他人电话影响的时候开启,在平常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太大的用处。实际上这样的一种模式在数码专家的眼中却有着很大的用途,甚至可以和一些手机上常用的重要工具相媲美。

首先,这样的一种模式可以重新设置网络,比如说自己的手机因为故障或者说是其他的原因出现了断网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打开飞行模式,等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将这种模式关闭,这样的一种方式就相当于是重新启动了一遍手机,和关机有着差不多的作用,这样一来大家就会发现自己的网络故障已经解决了,手机又重新连上了无线网。这一个操作是非常简单的,最关键的就是不会经常性的因为网络问题而使得自己的手机关机,进而损害到手机的硬件,简简单单的飞行模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大家遇到了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一下。

另外,大家应该都清楚,如果手机长期处于开机或者说是连着无线网络的状态下,对于人体产生的辐射是非常大的,如果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想关机,那么就可以开启飞行模式,这样一来就可以使得手机对于人体产生的辐射降到一个比较低的水平,人们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将手机放在枕头旁边,会对于自己的身体产生影响。这一点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好处,大家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不妨将手机的飞行模式开启,等到明天早上的时候再将这个模式关闭。

同时,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手机还剩下一点点电量,而且自己身边又没有充电器,那么就可以直接开启飞行模式,就会发现自己的电量能够再撑很长的一段时间。实际上这种模式在这个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就相当于是把所有的后台应用都关闭了,使得这些应用没有办法继续运行,也就不会浪费手机的内存和电量,能够起到很好的节省电量的作用。当然如果及时地开启了这样的一种模式,不会产生任何的漫游费用,也不会因为一些恶意软件的侵袭,使得自己的流量浪费掉。

如果自己经常出门的话,而且忘了办理相应的手机卡,大家及时的开启飞行模式,就可以避免浪费太多的钱,然后在这种状态之下连上酒店或其他地方的无线网。大家可以经常性的使用飞行模式,不仅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而且也使得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所以说数码专家所提供的各种飞行模式的应用,大家可以尝试着了解一下,说不定就能够对于自己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