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池之城,当属江苏扬州

2024-01-07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江苏扬州,是出了名的资源匮乏之地,而且环境承载能力非常弱,这就必然导致他支撑不起环境的污染,于是这些存在的缺点,必然就要求江苏扬州要走可持续发展能源道路,于是,他便以制造光伏电池为主业,来提供支撑工业发展所需要的能量。

第一眼看上去。你会发现整个城市都是黑乎乎的一片。没错,太阳能电池板的身影随处可见。可千万别小看这些光伏电池的,他能够日均发电2万多度。通过将光能转变为电能,他每天产生的能量很惊人,一年就可以达到的经济效益是700万元纯利润。这是大家都很难以想象的。其实在扬中,这样的发电站一共拥有100多家。

扬中的经济产业主要是靠光伏电池来推动的,所以这就是它的一个特色产业,在对于环境方面,江苏扬州的碳排放量远远少于其他城市的碳排放量。这当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他的光伏电池是纯绿色的供电方式,这并没有什么污染。也不会向大气中排放一些污染气体。

这项光伏电池产业当然也备受政府的关注,政府花费大量资金投资这些新能源公司的发展,这是江苏扬州的一大特色,江苏扬州市环境资源匮乏,但是他却有充足的阳光资源。所以就必然导致江苏扬州要发展新能源之路。这也有利于打造一个低碳,安全,绿色,高效的新能源城市。

我相信,不久以后,这不仅仅是江苏扬州的一个特色,它将是全中国未来的一个趋势。相信在了解了这些之后,我们就应该知道光伏电池对于环境的作用,知道它既能够给人类带来强大的能量,又能够对污染环境,所以说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哦。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