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5A三小时充满电Oukitel发布11000mAh电池手机超长待机你值得拥有

2024-03-11 阅读6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4日消息】国产智能手机品牌"OUKITEL",追求"品牌造梦"理念。且"人人享有"是OUKITEL走向国际化市场的长期追求。

OUKITEL是由深圳市欧奇数码电子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凯威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智能手机新品牌,欧奇数码凭借成熟的智能手机整机设计与制造力,具有近10年的移动通讯行业的丰富经历。

目前Oukitel发布了一款新手机名称为"K10",为手机界迎来了11000mAh容量惊人的超级大电池,乃世界首秀,这样看来似乎有要超过移动电源的趋势。此款手机是Oukitel的第三代产品,它之前还研发生产过10000mAh的机型,我们不紧想了解这款11000mAh电池的手机续航能力到底如何呢?

OUKITEL官方宣称的性能为语音通话90小时,音乐播放100小时或在线视频25小时、待机1008小时即42天。

专业实测显示,K10在屏幕亮度、音量极值时看网络视频,1小时后只掉电1%,4小时后任然剩余86%的电量,7小时后剩余70%的电量,17个小时后剩余15%的电量,20个小时后剩余6%电量,续航能力真的如宣传一般强悍。

它支持高速快充"Flash Charge",最大功率大约为25W,充满电最快需要2个小时50分钟。

手机在外型方面也是颇具匠心,方正简约,背部选用有皮革材质,指纹识别后置,厚度为13.5毫米。

移动电源般的大电池手机你难道不想拥有它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