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大容量+25W快充:三星Note 9最新版电池曝光!

2024-04-04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0日消息】虽然在之前三星曾经经历了Note 7爆炸事件,而这一事件也使得很长一段时间内三星对电池容量和充电方案的使用变得更加保守了起来。

但是随着三星Note 9发布时间的愈加临近,近来也有许多媒体称越来越多的有关三星新款电池的消息频频曝光传出,近日就有大神爆料出了这款安卓机皇的电池规格信息。

相比较前几代电池的规格而言,需要特别注意关注的点在于,这款充电器的内部参数规格为12V/2.1A,即其功率为25.2W,据悉这款电池远超三星现有的最高规格9V/1.67A即15W。

从这一点来看这或许预示着,三星未来新机即将打破从Note 7开始的“电池魔咒”,愿意布局快充并且进行新的开发研制了。

尤其是因为近两年三星有线和无线快充的规格是完全一致的,所以这一规格也很有可能应用于未来三星旗舰的有线充电上。    

就在前不久有一位业界手机工程师联合外媒All About Samsung发布了一组三星Note9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道该机将会拥有不同于Note8的包括亮蓝色、棕色、黑色、紫色以及灰色等等五种配色。

据悉称该机背部水平双摄和下方的横向指纹键的布局,就已经在之前On Leaks曝光的渲染图中已经得到确认。

而关于更多三星新款电池的参数还在进一步的确认中,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三星新款电池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随时了解其动态以便能及时进行咨询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